添望永远热恋

缘分落地生根是我们

啊啦…其实就是今天二刷《毕业》真的又被惊艳到了(我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东野的书)

然后图片是我磕的加贺系列的唯一cp,加沙。第一次看的时候就是…开屏雷击(?)因为那句“我喜欢你,想和你结婚”属实是把我给吓了一跳,然后瞬间嘴角上扬。加贺系列目前我只看了前三本加上《新参者》,虽然《沉睡的森林》里突然就…浅冈未绪出现包括结尾他们还…亲了(当时真就一边大喊“不行”一边捶床捶到手麻木),但我还是初心不改,毅然决然磕着冷的不能再冷的cp,因为我真的觉得加沙就是最般配的,他们在一起真的让我觉得极度舒适,加贺喜欢了沙都子好几年欸,他们在一起时彼此的状态也是最松弛的,这个点真的很好磕。

《毕业》虽然人气没有《新参者》《红手指》那样那么高的人气,但是在我心里也是神作!!!能把我震撼到的书就是特别棒!这本书里的加贺也是我最喜欢的,不管结局如何,加贺恭一郎也永远是我的光。

《毕业》这本书,我觉得,就是be了…这么想想,临近毕业却遭受这么大的变故,果然没有一个人拿到了最完满的结局。也许这就是人生吧…虽然加沙最后没有在一起,但是加贺也选择了让自己更有热情和干劲的工作,事实证明,他是对的。《新参者》里的他实在是太温柔了(我真的好喜欢呜呜呜),这样的刑警真的呜呜呜呜…(失语)沙都子也去了东京,选择了心仪的工作。就是这样…我的cp be了……(还是难受呜呜呜)

但是不管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,我也还是喜欢这一对cp,我也还是喜欢他们这一段充满波折的青春。



评论(42)

热度(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